大好时光
我们还有一个十年 两个十年 无数个十年

深夜对四周年演唱会的zqsg

看完了你们的四周年演唱会直播,其实是略失望的,也可能是因为11号的repo太好导致我的期望值太高了。

演唱会三个小时,感觉有一半时间都在玩游戏尬聊,中间几次换衣服好慢,而且宣传片竟然也不带换的,太懒了吧。

可能是因为11号太累还没休息好,今天你们的脸上满是疲惫,状态感觉不太好。

组合歌就不说了,单纯说说solo
小凯的solo挺好的,但是11号的感觉更好一些,特别是那首摇滚,很适合演唱会。我本来超级期待水星记的,真的可惜没有这首歌的官方高清视频。
源源这首solo略有点飘,耳返的原因吧,但舞蹈不合适,还是11号温柔的情歌弹唱比较好。

或许是我要求太高了,你们很累通告很多时间很少,可是你们是歌舞组合啊,希望你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,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加大练习吧。
我真的希望你们能真正成为大歌星。
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
我还是爱你们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D橙 | Powered by LOFTER